如何在三星Galaxy手机上启用暗模式

2020-06-23 16:08:18
导读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黑暗模式风靡一时。正如应有的那样,许多人已经厌倦了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上非常明亮的界面。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黑暗模式风靡一时。正如应有的那样,许多人已经厌倦了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上非常明亮的界面。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智能手机制造商(甚至包括Apple和Microsoft这样的PC制造商)都在采用暗模式。暗模式有一些优点。除了让眼睛更轻松(尤其是在夜间)之外,它还有助于延长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

暗模式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的方法非常简单。在许多使用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中,较暗的界面表示其点亮的像素较少,而全白色或较亮的界面。实际上,谷歌发现,如果将整个操作系统变成更深的颜色,用户将获得很多收益。平均而言,电池续航时间将延长25%以上。

三星是采用暗模式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并且是随Android 9 Pie推出的新One UI的一部分。开启黑暗模式的选项可能有点隐藏,所以我们在这里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