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望明年发布带有联发科芯片的价格合理的5G智能手机

2020-06-12 11:40:45

大多数第一代5G智能手机都非常昂贵,但是许多报告表明,明年这种情况将会改变。根据中国出版物,芯片制造商联发科正在与三星就价格合理的5G智能手机进行谈判。

该报告称,联发科将为该公司的低端5G手机证明5G芯片组。将用于这家韩国巨头的负担得起的5G智能手机的SoC显然是中端的。据报道,它们的型号为MT6885和MT6873。

联发科芯片显然将为Galaxy A系列手机提供燃料

联发科技价格合理的5G智能手机芯片将为Galaxy A系列以及其他低端手机提供动力。三星是最早在市场上推出5G手机的OEM之一。但是,今年5G连接仅限于公司的旗舰芯片组。

财阀最近重新将重点放在中端和大众市场手机上。Galaxy A系列和Galaxy J系列已帮助该科技巨头提高了销量。包括5G支持将可能进一步增加其受欢迎程度。

话虽如此,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计划在2020年发布可负担得起的5G智能手机的公司。例如,显然将支撑三星可负担得起的手机的相同联发科芯片也有望在明年进入华为更便宜的手机。除此之外,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已经承诺,到2020年上半年价格在285美元或以上的公司所有手机都将支持5G。更有趣的是,该公司甚至暗示到2021年,它将出售价格约为140美元的5G手机。像华为和三星一样,小米也可能将联发科的5G芯片用于其价格合理的5G智能手机。

覆盖范围的扩大将有可能增加对可负担得起的5G智能手机的需求

今年,只有少数几个国家开始推出其5G网络。即使在那些市场中,覆盖范围仍然很大。但是,预计今年情况将大大改善。随着覆盖范围的扩大,消费者将更有吸引力地从仅LTE手机切换到5G手机。

联发科技的新调制解调器支持NSA / SA和Sub-6频段。这意味着它们符合大多数全球运营商的规格。该芯片制造商还在研究更高级的毫米波(mmWave)频段。预计它将比现有的5G解决方案更快,并有望在2021年到达。

同样,高通公司还计划在2020年将5G作为每个价格等级的默认选项。其最近推出的Snapdragon 765芯片组具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由于大多数Android OEM使用联发科或高通的芯片组来为其手机供电,因此,我们可以预见,明年将有负担得起的5G智能手机充斥市场。

简而言之,我们可以期望看到价格从250美元到350美元不等的手机从2020年开始提供5G连接。相比之下,我们今年看到的大多数支持5G的手机的价格都在10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