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廉价智能钟Google智能助理必备

2020-10-19 10:12:57
导读去年,联想推出了智能时钟提供闹钟功能和非常有用的谷歌助手。现在同样的套餐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本周,联想推出了智能时钟必不可少。售价

去年,联想推出了智能时钟提供闹钟功能和非常有用的谷歌助手。现在同样的套餐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

本周,联想推出了智能时钟必不可少。售价49.99美元,比智能钟便宜30美元,占地面积仅为64×121×83毫米,重量为328克。在其微小的框架内,您可以看到4英寸的LED显示屏、1.5英寸的3W扬声器、两个麦克风阵列以及用于静音麦克风、调节音量以及处理播放和报警功能的按钮。

除了充当闹钟之外,智能时钟必不可少的功能还兼作31流明的夜灯,但也包括谷歌助手功能。你甚至可以用语音命令打开夜灯。该时钟由Amlogic A113X处理器供电,配有4GB内存和4GB闪存,因此它不会以任何方式难以处理时钟、闹钟或助理任务。

谷歌热衷于将联想的新时钟作为一个经济实惠的极简解决方案在你家的床头柜或书桌上。它足够小,可以放在你想放的任何地方,同时可以替代其他可能更贵的东西智能扬声器不显示时间、星期几、温度和天气展望作为标准特征。同时,它会愉快地为你播放最新的新闻简报、播客或一些音乐。联想还指出,它的时钟可以用来控制4万多台兼容的智能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