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正式发布

2020-08-07 09:45:05
导读 随着OnePlus 8和8 Pro的首次亮相,今天的年度最佳手机之争变得更加有趣。确实,它们带来了一系列一流的硬件,但平衡了一些对钱包友好的价

随着OnePlus 8和8 Pro的首次亮相,今天的“年度最佳手机”之争变得更加有趣。确实,它们带来了一系列一流的硬件,但平衡了一些对钱包友好的价格标签。

在周二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手机制造商OnePlus分享了其2020年旗舰体验的关键功能。这是您需要了解的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

一加8 Pro

作为OnePlus 7的后续产品,OnePlus 8 Pro提供了深蓝色,y玛瑙黑和冰绿色,并具有IP68的防水等级。此外,它还提供快速(30W)无线充电。如果您没有密切关注以前的OnePlus手机,则可能不知道这两个功能是2020年的新增功能。

一加8 Pro

OnePlus 8 Pro拥有6.78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可以显示超过10亿种颜色。前置摄像头有一个小孔。

后面有四个摄像头,由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4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3倍远摄镜和一个用于效果和滤镜的滤色镜传感器领导。

一加8

在设计上类似,采用6.55英寸显示屏时,其体验略为紧凑。它还具有90Hz的刷新率,应该可以实现柔滑的滚动和游戏效果。

至于相机,背面有三个: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镜头,一个16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相机。

一加8

尽管OnePlus 8确实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但它不具有无线充电功能。此外,Pro模型中没有防水功能。

在性能方面,OnePlus 8系列将毫不逊色。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为设备供电。此外,它们都配备了5G连接。

可用性

OnePlus 8系列产品的销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4月29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始。预购现已在欧洲开始,发售日期为4月21日。

OnePlus 8 w / 8GB RAM / 128GB存储-699美元

OnePlus 8带12GB RAM / 256GB存储-799美元

OnePlus 8 Pro带8GB RAM / 128GB存储-899美元

OnePlus 8 Pro带12GB RAM / 256GB存储-999美元

OnePlus 8 Pro将通过OnePlus网站和亚马逊出售; OnePlus 8也将通过T-Mobile和Verizon提供。

O nePlus 8 5G智能手机将于4月29日登陆T-Mobile,采用独家Interstellar Glow颜色。Verizon将以每月33.33美元的价格在Verizon Device Payment上以每月33.33美元的价格出售新的OnePlus 8 5G UW(零售价为79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