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故事已更新 其中包含照片和视频回复

2020-07-06 15:05:41
导读Instagram今天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允许用户通过照片或视频回复故事。以前,您只能写一条消息作为答复。现在,当您观看故事时,您会在屏幕

Instagram今天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允许用户通过照片或视频回复故事。以前,您只能写一条消息作为答复。

现在,当您观看故事时,您会在屏幕左下方看到一个新的摄像头按钮。点按它即可拍摄Boomerang或录制视频反应。然后用贴纸自定义并按其方式发送。

您的朋友将能够在其Instagram收件箱中查看回复,可从位于主屏幕右上角的“直接”图标访问。与Direct中的其他临时照片和视频一样,查看后您的回复将消失。如果有人对您的回复进行了屏幕截图,则会通知您。

该更新可能不是一个很大的更新,但它确实通过提供新的交互式答复方式来帮助提高对话参与度。

Instagram继续寻求更新故事-它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并受到用户的喜爱。上个月,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宣布Stories的每日用户达到2.5亿,高于4月份宣布的2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