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添加了专用视频部分

2021-01-11 08:48:05
导读 如果每个Mac,iPhone和iPad用户也都订阅了$ 10的Apple Music,Apple会喜欢的。至少增加订阅者人数的方法是继续改善服务。苹果公司要做的

如果每个Mac,iPhone和iPad用户也都订阅了$ 10的Apple Music,Apple会喜欢的。至少增加订阅者人数的方法是继续改善服务。苹果公司要做的最新想法就是改善观看音乐视频时的体验。

正如9To5Mac报道的那样,今天加载Apple Music的任何人都可能会发现现在有一个名为“音乐视频”的新部分,其中提供了无广告的音乐视频。自Apple Music推出以来,这些视频就已经可用了,但是Apple意识到这可以改善体验,并为该过程添加一些急需的策划。

到目前为止,订户可以创建自己的音乐视频播放列表进行观看。苹果公司通过创建自己的播放列表来突出显示最新的音乐视频,最受欢迎的音乐,并将重点放在不同的艺术家上,以此作为推广他们的音乐的一种方法。您将可以订阅这些列表,从而轻松地定期观看新视频,而无需您做任何工作。

新的“音乐视频”部分并不是要在iOS 11.3正式发布之前正式推出,但苹果显然至少对某些用户而言会提前对其进行解锁。这是测试功能是否按预期工作而不会使您的所有订户(如果/如果出现错误)不受影响的一种众所周知的策略。

轻按一下按钮就能快速访问要观看的新音乐视频列表,这肯定会很受欢迎,尤其是因为与YouTube上的类似播放列表不同,目前看不到任何广告。它还将鼓励更多的订户通过他们的Apple TV (沃尔玛的售价为169美元)来访问Apple Music ,它将被连接到大型电视和可能还不错的音响系统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