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将于明年推出新的电视服务

2020-09-09 09:14:11

帘线切割的加速速度超过了先前的估计。尽管趋势呈上升趋势,但T-Mobile刚刚宣布将在2018年推出自己的电视服务。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Magenta运营商收购了Layer3 TV,这是一家将电视,流媒体和社交网络集成到其在五个州提供的软件包中的初创公司。

T-Mobile旨在通过无线服务的方式将其“ Uncarrier”广告系列带到电视上,并通过提供无限制的流媒体和统一的月租费计划来吸引其他运营商的客户。T-Mobile的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里(John Legere)谴责AT&T和Comcast等竞争对手提供无线,互联网和视频捆绑服务,尽管它们的价格较低,但迫使用户购买他们实际上不需要的固定电话等服务。

有趣的是,虽然业界大多数人都在尝试通过提供价格低廉的频道较少的套餐来吸引精打细算的客户,但Layer3是在华盛顿或芝加哥等大都市地区推出的高端电视服务。

但是,即使T-Mobile没有提供有关其新服务的成本的任何细节,我们也必须假设它将以更实惠的价格进行定价。运营商确实指定了该服务将作为套餐的一部分,但也会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

T-Mobile收购Layer3是无线公司涉足电视业务的最新例子。去年,AT&T收购了时代华纳,尽管这笔交易仍是政府诉讼的主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