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预订Daydream View VR和Chromecast Ultra

2020-07-17 14:38:15

好消息!该Chromecast的超和白日梦查看耳机终于在谷歌商店提供。这些设备与Pixel一起在Google的十月活动中推出。

感兴趣的客户可以以79美元的价格预订Daydream VR头盔,比Gear VR(99美元)和HTC Vive(799美元)等其他VR头盔便宜。Google的耳机仅与标有“ Daydream Ready ”的功能强大的Android手机配合使用。

到目前为止,Pixel是唯一的Daydream Ready手机,但还处于初期。我们会在2017年看到更多兼容的Android手机。该耳机采用柔软的织物覆盖,并具有三种颜色:Snow,Slate和Crimson。目前,Slate是唯一可用的颜色。您可以在美国,英国和德国的Google或Verizon预订耳机。三个市场的发货日期均为2-3周。

您也可以预订Chromecast Ultra。新的加密狗支持4K流,HDR支持,杜比视界甚至设备上的以太网端口。它也比其他Chromecast快1.8倍。由于规格更好,Ultra价格为69美元,与其他35美元型号相去甚远。但是您所付的钱是可以买到的,而且如果您真的想使用4K流媒体,Ultra不会让您失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