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衣”来了 揭秘阿道夫·蒂姆森的洗衣留香黑科技

2021-03-24 15:58:28
  近年来,家清洗护的消费投入趋高,洗衣产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需求变量的也在双重释放,为满足人们不断升级的消费细分需求,阿道夫蒂姆森携洗衣留香黑科技“香水衣”重磅来袭,立志为消费者的洗护体验带来独特的愉悦感与幸福感。

  公开数据显示,洗衣液的市场规模在2019年已达到27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3.1%,洗衣液的产品渗透率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而在热销的洗衣液市场中,2020年线上热销产品关键词大多偏向“抑菌杀菌”、“香味持久”,另外薰衣草香味、除螨、亮白洁净等效果也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细分市场的竞争正在逐步形成。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新品上市媒体见面会现场

  阿道夫准确把握全球消费升级的趋势,率先进军国内高端洗护市场,新品阿道夫·蒂姆森坚持品牌基因优势:芯香氛与爱的味道,集全球12位国际顶级调香大师,用12款经典爱的味道,带给消费者区别于传统洗衣液的香味体验。另外,此次洗衣凝露除了去除衣物残留的霉味、汗味、烟味等,还针对回南天、黄梅天、潮湿天、阴雨天等可能引起衣物的难闻、发霉、细菌、发硬、发潮等问题作出了对策,运用微胶囊留香技术手段,将香气打造成品牌记忆点。经严格测评,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挑战60天持久留香。相比普通的香氛洗衣液留香的时间可能是一天甚至更短,阿道夫的这款新品采用芯香氛锁香爆香科技,能做到摩擦释香、揉搓爆香,留香时间超乎想象,且越穿越香,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精致洗涤生活所带来的愉悦和幸福感。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新品上市媒体见面会李志珍总裁发言现场

  除了持久留香,阿道夫·蒂姆森洗衣凝露的清洁因子功能也颠覆了传统洗涤成分,有很大的亮点和突破:采用植物艾叶除菌配方,去除衣物常见细菌与螨虫,除菌率高达99.9%。除此之外,它还结合了柔顺剂、留香珠、除菌液,实现了洗衣、柔顺、留香、除菌等多效合一。真正实现了满足各个人群、各种衣物洗护需求的衣物洗护精致化。

  此次,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将带领人们走进“精高端”、“精长效”、“精浓缩”、“精细化”、“精生态”的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领先优势的获得,来自于其在科技研发和技术上的投入,新品不仅获得了“Vellex祛异味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并拥有生物酶科技、抗褶皱科技、护色科技、抗沉积科技、爆香锁香科技、除菌除螨、柔软蓬松等七大黑科技的产品力加持,实现了适用场景的多样化发展,确保对人体的绝对安全。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新品上市媒体见面会周宏春研究员发言现场

  此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社会发展研究部原室主任、循环经济专业委员会专家周宏春表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低碳将是洗涤用品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从上世纪80年代初,发达国家就已经开始推进洗涤剂浓缩化和液洗化的进程。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生产的洗涤用品普遍存在活性物含量低、非有效成分含量高以及浓缩化、液体化产品比例低等问题。因此,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从高端洗衣出发,探索高活性物含量产品,使其活性物含量高达百分之五十以上,总含量远超国家标准和其他衣料用液体洗涤剂。“它的推出对衣物洗护行业的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推动着同类产品向高端、高科技方向发展,体现出智造的力量。”日用化工协会理事长、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首席专家王万绪表示。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新品上市媒体见面会王万绪理事长发言现场

  技术创新是推动产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因素,阿道夫此次新品在多重技术的推动下实现了多功能、多场景的高效适用,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将成为市场上一股持久的“洗护”香气,见证芯香氛衣物洗护2.0精时代的到来。

  (文 / 梁梦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