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品牌推出了Redmi Note系列和K系列机型

2021-04-01 08:59:46
导读 Redmi品牌推出了Redmi Note系列和K系列机型,这些系列的机型当中,都有采用居中挖孔的屏幕设计方案。3月3日,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

Redmi品牌推出了Redmi Note系列和K系列机型,这些系列的机型当中,都有采用居中挖孔的屏幕设计方案。3月3日,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居中单孔+后置大小眼矩阵镜头将成为今年Redmi品牌从百元入门机到旗舰机都能看到的设计方案。

从这位数码博主的微博中不难理解到,今年Redmi品牌发布的新机,不管是售价几百元的入门级机型还是手机几千元的旗舰机型,都会采用居中单孔这样的设计,且后置镜头采用大小眼矩阵镜头模组,就像K40系列后置镜头的设计。其实,这种设计还挺好看的,居中的单摄对喜欢自拍或者视频通话的用户更友好,镜头的取景角度不用发生变化,只需要正常握持手机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