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安蒂中文命名两周年,越来越多葡萄酒爱好者喜欢上它

2021-03-23 17:06:03
  2018年,经过漫长的审查程序,施安蒂终于完成了在市场的商标注册。施安蒂协会主席布西先生称:"这是我们扎根市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

  2018年经过非常漫长的注册审查程序,来自托斯卡纳的Chianti DOCG葡萄酒品牌在市场正式拥有了中文商标-施安蒂。该商标主要用于出口市场。汉字译音与原文在语音上非常相似:读作 "Shiandi"。

截屏2021-03-19 18.22.10.png

  经过长期的调研和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中文商标的注册是施安蒂在市场取得的进步。施安蒂的中文翻译,具有非常积极的含义,极具韵味:“施”字代表了各方之间的合作支持,“安”字代表了和平,“蒂”为是花蒂,说明了是花的根基。

  "对品牌来说,这是划时代的一步,"基安蒂葡萄酒联盟主席乔瓦尼-布西评价道,"这让我们与市场的联系更加紧密。紧锣密鼓的营销宣传,让施安蒂Chianti DOCG葡萄酒在这个伟大的国家更受人们的喜爱,尽管目前面临危机,但我们正沿着国际化的道路不断前进,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做好了重新开始的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