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net成为T Mobile和Xfinity最快的网络

2020-07-30 15:46:08
导读 T-Mobile度过了愉快的一周。他们最近超过了Sprint,成为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而现在,又有了一个赞誉。SpeedTest net已将T-Mobile评为全

T-Mobile度过了愉快的一周。他们最近超过了Sprint,成为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而现在,又有了一个赞誉。SpeedTest.net已将T-Mobile评为全国最快的移动网络,击败了竞争对手Sprint,AT&T和Verizon。

SpeetTest每天处理超过500万个测试,分析了40,000多个IPS和1,500个移动网络中的10亿个测试,以确定谁在每个州和整个国家中拥有最快的网络。速度测试是通过每天平均给定位置中每个用户和设备的测试来汇总的。排名基于LTE下载性能,因此可以准确地反映出平均用户的日常体验。

T-Mobile的平均速度下降了19.62 Mbps,上升了9.90 Mbps。紧随其后的是Verizon Wireless(18.52 / 7.27)和AT&T(14.61 / 6.04)。Sprint以10.44 Mbps的下行速度和4.12 Mbps的上行速度使人群更趋集中。

[blockquote author =“ SpeedTest.net”]由于LTE在美国已经普及,因此我们将重点放在LTE测试上,而不是所有测试的平均值上,这会不公平地偏向使用较旧的非LTE设备的客户移动网络。 [/ blockquote]

在ISP方面,Comcast的XFinity以最快的速度(下降104.56 Mbps和上升12.71 Mbps)获得了家用ISP的桂冠。康卡斯特(Comcast)是最大的传统家庭有线和互联网提供商,并且击败了时代华纳有线公司(99.11 / 19.23),最近又试图收购后者,Cox Communications(94.06 / 22.28),Verizon Fios(83.39 / 87.26) ,以及宪章通讯(Charter Communications)(下降66.31 /上升4.46)。

SpeedTest解释说,他们只将ISP覆盖了该国大量用户的ISP。尽管Google Fiber在它们提供的市场中可能是国王,但它们的影响力不足以在全国范围内排名。确保检查所有结果,您可以按地区细分结果,看看谁赢得了您的住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