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土老憨桔子红了 线下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3-05 17:03:50

  2021春节前夕,湖北土老憨集团新推出的健康桔子果醋饮品,在宜昌,宜都等多地线上线下举办了,‘桔子红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礼品大放送福利活动。

  (活动现场,领到桔子红了果醋饮料的市民与现场合影)

  活动多个现场反响巨大,广大市民朋友争先抢购,领取桔子红了果醋饮料。

  桔子红了是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旗下生产的新型健康桔子果醋饮品。口感生津止渴,酸甜适中,一经推出就深得广大市民朋友喜爱

  此次活动,不仅有广大市民参与,还有多位湖北省网络达人参与到活动中为桔子红了打卡。

  (活动现场堆放的桔子红了饮品)

  此次活动在宜昌等多地反响巨大,桔子红了本着健康饮品引领健康新生活的宗旨在活动的同时也给广大市民朋友送上了深深地新年祝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