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BRaspberryPi4永久降至35美元

2020-10-30 09:58:24
导读 2月29日,Raspberry Pi将庆祝其八岁生日,Raspberry Pi基金会决定通过永久性降价来纪念这一场合。Eben Upton在Raspberry Pi博客上发布

2月29日,Raspberry Pi将庆祝其八岁生日,Raspberry Pi基金会决定通过永久性降价来纪念这一场合。

Eben Upton在Raspberry Pi博客上发布的消息称,Raspberry Pi 4的2GB模型自推出以来售价为45美元,其价格将永久降至35美元。RAM的价格不断下降,以感谢这次降价的可能,这是永久性的事实,这表明内存价格将保持低位的信心很大。

Raspberry Pi 4于2019年6月发布,具有三种不同型号可供选择和不同数量的RAM。1GB型号售价35美元,2GB型号售价45美元,4GB型号售价55美元。截至今天,1GB和2GB型号的价格为35美元,而4GB型号的价格为55美元。

该基金会无意降低1GB模型的价格,Upton解释说:“根据我们对长期支持的承诺,该1GB产品将继续以35美元的标价提供给工业和商业客户。 2GB产品没有价格优势,我们希望大多数用户选择较大的内存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