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map还制作了一个名为Schmap Guides Desktop的桌面应用程序

2020-02-24 15:55:15

在寻找东西,环顾世界,寻找路线等方面,Google Earth都是无与伦比的,但它并不能真正为您提供有关所看到的地方的信息。我发现Schmap是一项服务,旨在将Google Maps和有关地点的实际信息结合在一起,为您提供有价值的旅行指南质量信息。

我发现这些信息非常有用且详尽,在我居住的布达佩斯上甚至有很多信息。历史是准确而透彻的,尽管只有18个地方可供参观,但这些地方都经过精心挑选,并附有精美的照片和说明。游览建议也写得很好,并且几乎可以显示出第一次前往布达佩斯时需要看的内容,甚至事件都是准确且最新的。

Schmap还制作了一个名为Schmap Guides Desktop的桌面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以下载形式包含所有这些数据。您可以下载各个城市,或选择包含所有美国,所有欧洲或每个可用目的地的软件包。如果您要去某个地方,则桌面软件非常有用,它也使您能够自己打印自定义指南,这是一种了解地点的好方法。

Schmap徽标Schmap唯一真正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目的地。如果您去像国会大厦这样的大地方,会发现它们,但是,如果您想去意大利的海滨城市,就不会找到入口。我认为,如果Schmap能够构建这样的基础架构,它将成为网络上最有用的aps。由于我今年夏天要去意大利,所以我敦促他们快点!

更新:开发人员似乎最近刷新了他们的数据。现在,主要重点放在美国的城市和地区,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亚洲也有代表。不幸的是,以前无法在其他地方使用的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