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在西安为我们带来了9X系列

2021-03-17 16:47:41
导读荣耀在西安为我们带来了9X系列,该系列手机是荣耀首款升降式全面屏手机,搭载全球第四款7nm制程的麒麟810芯片,不仅AI性能表现出色,而且在

荣耀在西安为我们带来了9X系列,该系列手机是荣耀首款升降式全面屏手机,搭载全球第四款7nm制程的麒麟810芯片,不仅AI性能表现出色,而且在拍照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所以该系列手机一经开售,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中,荣耀9X PRO售价2199元起,购机还有6期免息、评价晒单送自拍杆、以旧换新最高补贴700元等优惠。

在配置上,荣耀9X PRO搭载麒麟810芯片,采用定制A76大核,单核性能提升75%,还有自研达芬奇架构、人工智能NPU芯片加持,AI表现更加出色;全系采用8GB高速运存,搭配GPU Turbo 3.0游戏技术,即使是重载游戏也能高帧运行;采用PC级液冷散热系统,大直径液冷散热管纵穿手机冷区与热区,可以在易发热场景下第一时间将热量散发出去,有效提升CPU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