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布前出现两个华为Mate 30 Pro动手视频

2020-06-18 15:54:16
导读 在华为伴侣30专业版已经泄漏,深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好吧,最新一批的泄漏带来了两个Mate 30 Pro的动手视频,以及带有手机四种颜色

在华为伴侣30专业版已经泄漏,深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好吧,最新一批的泄漏带来了两个Mate 30 Pro的动手视频,以及带有手机四种颜色变体的图像。

让我们从上面的图片开始吧。此图片由 Evan Blass aka @evleaks提供。在其中,您可以看到Mate 30(左)和Mate 30 Pro(右)的渲染。

如您所见,这两款手机的图片均为四种颜色。顺便说一下,这些是完全相同的颜色变体。从左到右,您可以看到白色,紫色,黑色和绿色的Mate 30和Mate 30 Pro变体。

似乎两部手机的背面都将包含四个摄像头。但是,这些相机的设置可能有所不同。据报道,Mate 30 Pro除了背后有两个8百万像素的相机之外,还包括两个40百万像素的相机和一个深度传感器。两个40百万像素单元之一将是专用的超广角拍照传感器。

这两款手机的背面看起来非常相似。这两款手机均包含圆形摄像头设置,均在侧面弯曲,并且尺寸相似。

华为Mate 30 Pro动手视频展示了手机的设计

转到Mate 30 Pro动手视频泄漏。第一个视频出现在Twitter上。名为“ Teme”的推荐者分享了该信息,持续时间为33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