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dern家族以2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BellevueHill房地产

2021-02-18 16:47:40

上个世纪澳大利亚最杰出的家庭之一,以超过210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们拥有的Bellevue Hill庄园,结束了84年的连续家庭拥有权。

自从1934年委托他们的父亲,牧民和商人塞缪尔·霍尔登爵士(Samuel Hordern)爵士,墨尔本的政治家和经纪人家庭的塞缪尔·霍尔登(Samuel Hordern)爵士和墨尔本的克莱夫·鲍里乌(Sir Samuel Hordern)送给塞缪尔·霍德恩(Samuel Hordern)和June Baillieu作为结婚礼物以来,三代Horderns一直将其称为地中海风格的住宅。 。

为了向两个这样的家庭联合起来致敬,当日著名的建筑师莱斯利·威尔金森(Leslie Wilkinson)被委托在邻近罗纳(Rona)庄园的一角地块上以6000英镑的价格设计这对新婚夫妇的房屋。

这座八居室住宅占地2700平方米,至今仍沿用至今,被视为威尔金森作品保存最完好的例子之一。

Ray White Double Bay的Gavin Rubinstein和Elliott Placks因在周四深夜售出价格后透露出售价格而被保密命令堵住了嘴,但要价2200万美元。它留给了一个独立的消息来源来确认销售价格,该价格预计将接近指导价,并且肯定会超过21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