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Nexus 6P合作期间为华为提供了自己的实验室

2020-06-22 11:34:00
导读 还记得颁布禁令后谷歌为华为说话吗?根据一份新报告,可能还有更多。据《信息》报道,谷歌不仅与华为合作开发了由Google Assistant驱动的智

还记得颁布禁令后谷歌为华为说话吗?根据一份新报告,可能还有更多。

据《信息》报道,谷歌不仅与华为合作开发了由Google Assistant驱动的智能扬声器,而且在2015年与Nexus 6P智能手机进行协作期间,该公司在华为Googleplex总部为华为提供了自己的实验室。

谷歌和华为并肩合作,而谷歌和华为则在Nexus 6P的摄像头和显示器上紧密合作。两家公司在智能手机方面的合作是如此紧密,以至于“他们俩将一起吃晚饭和饮料”。

当人们去年考虑谷歌的“蜻蜓计划”时,情况似乎比想象的要大,该计划旨在为中国创建一个经过审查的搜索引擎。此项目已终止。总统本周在推特上说,谷歌及其与中国政府的关系可能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表面上,谷歌和华为称奇的说法有些可取。毕竟,谷歌和华为已经在Android上进行了多次合作。不过,谷歌和华为正在使用Android进行合作,因此,双方一起出去喝酒和共进晚餐是有意义的。

不过,华为并不是Google唯一的Android OEM。Google与LG和三星等其他OEM合作;毫无疑问,就三星而言,很少有人会说三星和谷歌“好吃”,因为他们出去吃饭和喝酒。

也许谷歌给了华为自己的实验室以便研究即将推出的Nexus 6P智能手机。也许Google这样做是为了给华为提供生产优质产品所需的资源。除了Google的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和财务动机之外,实验室可能没有其他东西。

当时,谷歌希望看到Nexus 6P达到成功的顶峰,并认为为华为推出好客的住宿将带来更好的产品。如果LG帮助与Android所有者生产另一款智能手机,那么Google可能会为另一家OEM(例如LG)采取同样的行动。

然而,随着审查式搜索引擎的创建以及Google希望华为制造Nexus 6P的暗示,还有更多的暗示。尽管华为在Nexus 6P上的工作听起来并不令人惊讶(毕竟,谷歌在购买HTC的电话部门之前与OEM合作,但他们自己没有生产智能手机),但令人惊讶的是,据报道,实际上,谷歌与华为合作,帮助华为打入了美国市场。

在于5月中旬发布行政命令并将华为列为美国实体名单后,谷歌立即以撤销华为的Android许可证作为回应–从其Android Q Beta计划中删除了该公司的Mate 20 Pro。Google几天后又将其添加回去,但尚未撤回应于8月19日全面生效的华为Android许可证撤销。

在解决国家安全问题时,谷歌为华为辩护,并告诉总统和政府,与谷歌的Android设备相比,没有谷歌Android的华为设备的安全性要低。与美国人在其他设备上通信的不安全设备仍可能造成国家安全风险。

有人说谷歌可以再次与华为合作开发Android软件,鉴于允许美国公司再次向华为出售产品,谷歌可以向华为授予其Android许可,但事实并非如此。华为被指控使用谷歌的Android软件监视美国公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