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Cloud 基于跨浏览器云的会话管理

2020-02-17 16:09:01

TabCloud被列为Alan 2012年谷歌浏览器的第一大扩展程序,我一直想更仔细地研究该扩展程序,以便在Ghacks上对其进行评论。该扩展程序可用于Firefox和Google Chrome以及Android,可用于将当前会话信息保存到云中,以便稍后将它们再次加载到同一设备或另一个系统上。

如果您问我,它有两个主要目的。首先,它可以保存会话,以便您可以在本地系统上还原它们。虽然可以配置用于加载上次使用过的网站的浏览器,但有时这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或者您可能想打开一个不是上次使用的会话。使用TabCloud可以轻松完成此操作,因为它可以为您保存多个会话。Firefox扩展程序可以在此处下载。

其次,它将所有会话与云同步,以便您也可以在安装了扩展程序的任何设备上访问它们。想想在办公室和家里,或者台式PC和笔记本电脑,或者所用设备的任何组合。

该扩展程序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添加了一个图标,您可以单击该图标以加载和保存会话。为此,需要登录到Google帐户和Google App引擎来存储数据。

标签云

登录后,您可以保存当前会话,删除先前保存的会话或加载其中一个会话。仅此一项是非常有用的,但是您可以利用几个附加功能。有时,您可能只需要还原一个选项卡,只需在界面的该选项卡上单击鼠标中键(或Ctrl键单击)即可轻松完成。每个保存的标签都带有网站的图标,以节省空间。在大多数情况下,此方法效果很好,但如果在浏览器中打开同一域的多个页面,则可能会遇到麻烦。

您可以在Chrome中的会话之间拖动标签,即使在当前尚未打开的会话之间也可以拖动标签。这是将另一个网站添加到为特定任务创建的会话中的绝佳选择。此外,还可以命名会议,这对于该目的也很有趣,例如思考工作,研究,商业或娱乐团体。

Firefox扩展在测试期间无法正常工作,即使表明我已成功登录,它也无法让我登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