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Fold和S10系列更多就是更多

2020-12-24 15:25:04
导读 有时候,更多,更多。这似乎是三星昨天发布的折叠式Galaxy Fold和大量新Galaxy S10手机的信息。我们看到比以往更多的设备,更大的屏幕,

有时候,更多,更多。这似乎是三星昨天发布的折叠式Galaxy Fold和大量新Galaxy S10手机的信息。我们看到比以往更多的设备,更大的屏幕,更多的摄像头和更高的价格。除了过去几款Galaxy S系列产品将遵循的折叠式和常规S10和S10 +机型外,三星还推出了更小的S10e和更大的5G版本。

在银河折出尽了风头。最初看起来像是带有4.6英寸屏幕的普通手机(可能稍厚),但可以打开到7.3英寸的显示屏,就像平板电脑一样。三星表示,它已经与谷歌合作开发软件,使应用程序从外屏过渡到内屏,只需打开设备即可,即所谓的“应用连续性”。一个巧妙的技巧是,您可以在内部屏幕上一次显示三个应用程序。它的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常规,变焦和广角),内部有两个摄像头(标准和深度),前面有一个标准摄像头。

尽管其他人之前已经推出了可折叠手机,但这是我所见过的第一个真正实现其承诺的手机-它可能是过去几年中最有趣的主流手机。不过,其他公司正在开发可折叠手机,我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还会看到更多。

Galaxy Fold让人赞叹不已,但价格也是如此,起价为1,980美元(这是4月26日推出的LTE版本;随后将是5G版本)。这足以购买旗舰手机和旗舰平板电脑,因此Fold可能比主流产品更像是利基产品。但这可能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