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刚刚发布了5G旗舰处理器Exynos990

2021-03-11 09:27:36

三星刚刚发布了5G旗舰处理器Exynos 990,但目前市面上真正商用的5G旗舰芯片只有麒麟990。而随着华为Mate 30系列5G版对麒麟990的首发,接下来华为和荣耀体系下将陆续亮相更多麒麟990机型,包括已经确认将在下个月发布的荣耀V30。而据最新爆料,荣耀V30之后,华为nova 6预计也会携麒麟990马上赶到。

[email protected] 爆料,华为nova 6 5G版的相关信息已经出现在公开渠道。而按照该博主的说法,华为将利用“几个月的空档期”来大量出货。啥意思呢?前面我们提到,目前麒麟990 5G是唯一一颗内置而不需要外挂5G基带的旗舰芯片,三星的Exynos 990刚发布,高通旗下的骁龙865也还没发布。因此,在这两颗旗舰5G芯片能大规模商用前,麒麟990 5G手机显然具有独家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