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美国推出新的AppleCare盗窃和遗失保险

2020-03-14 14:47:45
导读 随着昨天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苹果还悄悄为美国客户增加了一个新的AppleCare +计划等级,不仅覆盖了意外损坏

随着昨天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苹果还悄悄为美国客户增加了一个新的AppleCare +计划等级,不仅覆盖了意外损坏,还涵盖了盗窃和遗失。

新计划,AppleCare +具有盗窃和遗失,提供与标准AppleCare +计划相同的意外损坏险,同时还增加了iPhone失窃或丢失的险种,具体取决于该型号的自付额。在新计划下,用户仍然只承担两次意外损坏,盗窃或丢失的事件,Apple指出,盗窃和丢失险要求用户在设备上启用“查找我的iPhone”时它丢失了被盗。在新计划下,意外损坏的免赔额保持不变-屏幕损坏为29美元,任何其他意外损坏为99美元-无论iPhone型号如何,但是新的损失和盗窃免赔额范围从iPhone 6到iPhone 8型号为199美元,对于iPhone 6型号为229美元。 iPhone 6 Plus至iPhone 8 Plus和新版iPhone XR,或售价269美元的OLED屏幕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新计划将在明天预订新iPhone时提供,尽管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似乎仍在为2014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机型提供AppleCare +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