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T-Mobile展示了5G覆盖范围的样子

2020-12-22 14:48:36

T-Mobile拥有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毫米波5G覆盖范围。

得益于遍布曼哈顿的密集的蜂窝网络,UnCarrier可以提供的5G速度在许多自治市镇中平均约为其4G速度的两倍,并且连续覆盖范围超过了我们从芝加哥的Verizon或达拉斯的AT&T所看到的。

该公司最近在六个城市推出了5G,这是我们见过的第一张官方毫米波5G覆盖图。

纽约T-Mobile 5G覆盖地图

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急于购买T-Mobile 5G手机。该公司的5G战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两个尚未建立的支柱:其低频段“全国性” 5G网络以及与Sprint的潜在合并。首款5G手机(价格为1,299.99美元的三星Galaxy S10 5G)不支持这两种形式的网络,该手机仅支持T-Mobile在约10个城市中拥有的毫米波5G形式。

T-Mobile毫米波的野心有限,这也可能是T-Mobile并未触及其服务计划的原因。5G目前仅在现有的无限4G计划,现有的优先级限制和现有的热点分配上运行。

T-Mobile的问题在于,高通公司的第一代5G调制解调器X50不支持其三管齐下的5G战略。这种情况将在今年年底发生变化,届时将出现首批采用高通公司更灵活的X55调制解调器的电话。我预计第一个将是三星Galaxy Note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