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下一代GalaxyBuds具有类似豆的设计

2020-11-26 09:38:32

据WinFuture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另一对无线耳塞。它将再次采用AirPods和AirPods Pro,但三星的最新方法包括产品重新设计。

即将推出的型号以代号“ Beans”着称,摆脱了两个听筒上的茎杆,以保持谨慎。三星并没有解决小问题。据报道,它将释放与用户耳朵齐平的Galaxy Buds。

图像没有泄漏,但是WinFuture收集了一些计算机生成的渲染,突出了预期的效果。显然,它们像豆子一样。

三星将为不同的音调插入两个扬声器,但是据称这些Galaxy Buds还附带一个“外部通道”,可以用作类似低音炮的功能。此外,据说WinFuture报告中详细介绍的Galaxy Buds包括各种麦克风。目前尚不清楚该模型在三星现有的Galaxy Buds和Galaxy Buds +上的性能如何。

当然,用户可以了解到,尽管简化了设计,但三星的新Galaxy Buds并不舒服。它需要直接坐在耳朵上,而且所有的耳朵都不一样。小耳朵可能会对这些无线耳塞感到严重不适。不过,三星还可以对设计进行调整,以提高发布前的舒适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