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在iPhone11Pro和11ProMax的包装盒中随附了18W适配器

2020-10-11 15:56:04
导读如何更快地为iPhone充电如果您是iPhone用户,则可能对等待时间太熟悉了,以至于无法使用Apple包装盒中随附的轻巧5W适配器充满电。好消息是

如何更快地为iPhone充电

如果您是iPhone用户,则可能对等待时间太熟悉了,以至于无法使用Apple包装盒中随附的轻巧5W适配器充满电。好消息是,它并不需要花费那么长时间。使用合适的快速充电器,您可以在不到一半的时间内完全充满电。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您的iPhone是否支持快速充电?

尽管iPhone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使用12W iPad适配器进行更快的充电,但是Apple于2017年发布的iPhone 8推出了通过USB Power Delivery(PD)进行快速充电的功能。理论上,通过USB Power Delivery,新型iPhone可以支持最高22W的充电。也就是说,如果您使用超过18W的适配器,则充电时间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已经在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的包装盒中随附了18W适配器。

快速充电要领

当您购买快速充电器时,有几件事要记住。首先,您要确保充电器支持PD。USB-C端口对于最快的充电速度也必不可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