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BookS将于今年秋天到货Snapdragon8cx芯片

2020-11-06 09:50:04

三星正在用新的Galaxy Book S型号更新其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其中包装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cx芯片,该芯片有望在去年的努力下获得可观的性能提升。

更新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秋天上市,起价为999美元。最大的变化是内部配备了Snapdragon 8cx处理器,与旧版Galaxy Book2型号相比,其CPU性能应提高40%。

去年我们回顾了Galaxy Book2,发现它是一款坚固的设备。与其他使用Intel或AMD处理器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不同,Galaxy Book2选择了高通的Snapdragon 850芯片。结果是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0小时续航时间,远高于竞争对手。不幸的是,在运行某些涉及图形的软件程序时,同一模型落后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