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300个Android应用 以发起DDoS攻击

2020-05-15 15:36:12

为了加强Google Play商店的安全性,Google从Play商店中总共删除了300个Android应用。在几家安全机构进行了研究,以展示在发动DDoS攻击时如何使用这些应用程序之后,Google采取了这一步骤。在类似的发现中,Akamai在一篇 博客文章中 暗示,这些应用程序的使用已导致8月17日全世界多个CDN的损坏。

当时,这300个应用程序中的各种应用程序已被破坏以启动附件。为了解决该问题,Akamai与Google,Cloudflare,Flashpoint,Oracle Dyn,RiskIQ和Team Cymru等大佬联手进行了应对。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今天Google采取了这种预防措施。 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发现了大约300个与该问题相关的应用,并将其从Play商店中屏蔽了,我们正在从所有受影响的设备中将其删除。” “研究人员的发现,结合我们自己的分析,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保护各地的Android用户。”

这些应用大多数都提供视频播放器和铃声以及其他功能。总体而言,这些应用程序对Google来说是无害的应用程序,但它们已经遭到入侵。

最近, Judy Malware感染了多达3650万Android用户。同样,安全公司表示, 僵尸网络恶意软件通过Play商店感染了数百万。

好吧,我们希望Google能够照顾到这类应用,以使Android变得比以前更加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