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Fire TV添加了一个显示免费内容的新标签

2020-06-01 11:55:23
导读 今天,Amazon Fire TV 对其界面进行了一些更改,增加了新的免费选项卡。这个新标签位于屏幕顶部,是您可以找到各种免费内容的地方。这主

今天,Amazon Fire TV 对其界面进行了一些更改,增加了新的“免费”选项卡。

这个新标签位于屏幕顶部,是您可以找到各种免费内容的地方。这主要是广告支持的内容。但这将是您可以找到免费内容观看的中心位置。既然我们都呆在家里,并且需要观看一些新内容以保持我们的忙碌,这将特别有用。

您将在此新标签中找到的大多数内容都来自免费和广告支持的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亚马逊自己的IMDb TV,Pluto TV,Crackle,CW等服务。

它还将免费内容分为新的,趋势的和受欢迎的类别。此免费部分还将提供一个新的底部行,其中包含来自Fire TV的新闻应用程序的新闻。

这将使查找一些新内容变得更加容易,而这并不会花费您一毛钱的观看费用。

在当前可用的许多流服务中,添加新标签将使查找要观看的内容变得更加容易。确实有很多。HBO Max和Peacock等新产品仍计划在今年推出。

有一些免费的流服务,这与流行的看法相反。Fire TV界面的这一新增功能将帮助您找到这些服务。亚马逊表示,Fire TV提供超过20,000部免费电影和电视剧集。因此,当您在我们目前正面临的延长隔离期间呆在家里时,将会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该更新应立即发布到Fire TV。它将支持除第一代Fire TV产品之外的所有产品。因此包括Fire TV Stick,4K TV Stick,Fire TV和Fire TV Cube。这意味着基本上任何内置Amazon Alexa的Fire TV产品都可以在此更新中正常运行。很快看到Roku和Android TV添加类似内容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