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为早期采用者提供价值200美元的朋友和家人代码

2020-05-13 15:09:17

就在一周前,安迪·鲁宾(Andy Rubin)的Essential Phone降价了200美元。从字面上看,净零售价从最初的700美元升至499美元。尽管降价从本质上吸引了更多的潜在购买者,但对于全价手机的早期购买者而言,这是一个沉重打击。但是,似乎Essential不想打消忠诚的早期购买者。由于该公司现在为$ 700的买家提供了以“朋友和家人”代码的名义享受$ 200折扣的机会。

朋友和家人的折扣代码仅适用于那些在10月22日之前从Essential,Sprint,Best Buy或Amazon购买全价手机(700美元)的客户。此外,他们必须在11月15日之前通过Essential官方网页请求代码。

在Essential网站上提供的表单中。客户必须提供以前购买的Essential Phone的详细信息。例如设备的唯一IMEI编号和序列号。最重要的是,应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表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