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产RogueSport将提供更好的内饰

2021-02-23 15:40:31

日产正准备发布2022车型年的新Rogue Sport。跨界车在英格兰开发,将采用外观更加鲜明的外观,并且将提供经过全面翻修的内饰以及更多技术。

虽然这家日本公司没有奢侈的野心,但它解释说,它正在用更好的材料和最先进的功能逐渐将Rogue Sport推向高端市场,而这些功能正从更大,更昂贵的汽车中流失下来。例如,驾车者将可以订购一种Nappa皮革,这种皮革需要25天的生产时间,而要花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才能绣成类似钻石的图案。按摩前排座椅和无线设备充电器也是新的。

日产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将显示在仪表板上支撑的9.0英寸触摸屏上,驾驶员将面对第二个12.3英寸的屏幕,该屏幕将替代模拟仪表盘。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兼容性将可用,因此用户将能够通过连接的设备在家中与汽车进行通信,反之亦然。音响发烧友会放心,因为日产的下一个分频器将配备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