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迟了智能扬声器的发布

2021-01-11 08:48:07
导读 三月是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肯定会忘记的一个月。在Cambridge Analytica的启示以及从Android用户那里收集呼叫和SMS数据之后,

三月是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肯定会忘记的一个月。在Cambridge Analytica的启示以及从Android用户那里收集呼叫和SMS数据之后,对Facebook平台的信任一直空前低落。为此,该公司的股价正在下跌,而Facebook正在重新评估下一步要做的事情。

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已决定在五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推迟推出智能扬声器产品的计划。扬声器被认为是亚马逊Echo和Google Home (在Google Store上为79.00美元)的直接竞争对手,根据所选择的型号,它们可以提供数字助理和视频聊天功能。继5月份的消息披露之后,预计这些发言人将在秋天举行。现在的发布似乎令人怀疑,如果开发人员从五月起将无法访问它们。

当消费者质疑他们对您的信任程度并在线重新评估其隐私时,推迟推出智能扬声器是很有意义的。智能家居产品类别正变得越来越有竞争力,任何新的扬声器都需要投入使用。目前,Facebook品牌的智能扬声器可能会失败,并在未售出的硬件上花费一小笔财富。

另一方面,将发布推迟任何长时间都将影响那些已经拥有良好开局的竞争者。如果Facebook离开它的时间太长,没有这些扬声器具有杀手级功能的话,就不会有任何意义。我看不到除了社交网络的集成访问之外还有什么,这使我们回到了信任和隐私问题上。

至于五月份的开发者大会,期望将新的重点放在隐私和数据保护上。Facebook需要先尝试解决这些问题,然后再尝试做其他新的事情。同时,用户可以利用本周推出的新隐私工具来帮助Facebook用户更好地控制其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