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ercedesC-Class是紧凑型豪华轿车

2020-12-23 09:02:01

2021 Mercedes C-Class是紧凑型豪华轿车,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长期以来,它是梅赛德斯阵容中的佼佼者,值得与宝马3系,奥迪A4和沃尔沃S60对抗。

尽管您会为此特权(加上声誉和豪华)付出代价,但要获得三点星,但2021 C级轿车是小型轿车中的绝佳选择。在我们的TCC评分量表中,满分为10,满分为7.3。(了解有关我们如何对汽车进行评分的更多信息。)

不多。加热座椅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而新的Night Edition内饰则将通常镀铬的东西涂黑了,并采用了一些AMG样式和舒适性,但没有性能特色。

C级轿车采用轿跑车,敞篷车和轿车形式,所有这些都共享111.8英寸的轴距,一系列的发动机和一个笨拙的仪表板。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尽管Sun Belt以外的购物者会发现全轮驱动更为普遍。

标准的C300凭借其255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和出色的9速自动变速箱是不二之选。如果您喜欢骑车,请停止阅读并订购C300。从这里,阵容变得运动。AMG C43通过双涡轮增压V-6提供385 hp的功率,而这一阵容的真正瑰宝(价格与钻石一样)是C63,其升压V-8最高可达到503 hp。

没有人特别节俭,即使是C300。EPA的27英里/加仑综合额定功率对于紧凑型四门车来说还可以。梅赛德斯不提供混合动力C级车。

在大多数情况下,双门跑车和敞篷车反映出更受欢迎的轿车阵容,尽管价格更高。所有人都拥有弯曲的内饰,在一块玻璃下装有两个12.3英寸的双屏幕,以及简单的气候控制。高科技信息娱乐设置需要一些时间来掌握,尽管可以快速做出响应。

C级轿车在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并且该车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允许有限的免提驾驶,盲点监控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系统在选项列表中,而且价格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