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气囊故障提示召回26K三菱MirageG4轿车

2020-12-17 09:34:29

三菱在美国召回了成千上万的三菱Mirage G4轿车,这些传感器的安全气囊由于传感器误读了恶劣的路况而无法展开,从而导致安全气囊无法展开。

这个日本品牌上个月向NHTSA提交了文件,该机构本周发布了该文件。召回文件指出,有26,016辆Mirage G4车型将在2017-2018车型年内召回,并且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警告受影响的车主。

问题出在辅助约束系统和汽车计算机系统内的内部加速度传感器上。例如,计算机可能会误解“恶劣的道路条件或轮胎漏气”引起的振动,从而完全禁用汽车的安全气囊系统。发生碰撞时不展开的安全气囊会严重增加受伤的风险。

如果驾驶员的Mirage G4存在问题,则SRS灯将在仪表盘上点亮,以指示故障。

三菱汽车表示,将指示车主将自己的汽车带到经销店,以便技术人员可以对汽车的软件进行重新编程。该新软件包括一些对策,即使汽车会遇到各种振动,该对策仍可使系统保持在线状态。

此次召回始于5月2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