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促使整个手机行业发生了本质上的改变

2021-03-08 08:49:03
导读5G促使整个手机行业发生了本质上的改变。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于5G项目,企图在热度持续增长的5G领域占得一席之地。但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氛围

5G”促使整个手机行业发生了本质上的改变。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于5G项目,企图在热度持续增长的5G领域占得一席之地。但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氛围下,苹果公司却显得异常沉着。

苹果在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之后,曾有报告显示,苹果将会在2020年发布iPhone 11S系列手机产品,其中可能会包括iPhone 11S、iPhone 11S Pro、iPhone 11S Pro Max等三部新手机产品。此外,还有消息指出,这三部新的手机产品都将是5G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