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林肯海盗船储备在雷达下飞行

2020-12-09 09:32:45

随着价格下跌,林肯的SUV变得更加柔和。导航器非常棒-更好的是,六位数的标价太容易了。飞行员享有同样的技巧,但体积较小。(它也比以前更加注重环保;您知道它具有插件版本。)

该2020林肯海盗?与更大,更黄铜的弟兄们相比,它在雷达下飞行。在这方面,尤其是在导航器或任何全尺寸SUV旁边,这实际上并没有什么要求。即使与中型飞行员相比,它也紧凑,简洁,朴素。

话虽如此,它仍然是林肯品牌的另一个信标,该品牌无法足够快地摆脱其大陆和MKZ轿车。越野车在林肯市场上举足轻重,甚至最小的林肯越野车也充满了狂野,而凯迪拉克和英菲尼迪的竞争对手却几乎没有。

我们将2020 Corsair的TCC评分标准定为7.2,这是一个高于平均水平的分数,这反映在我从夏洛特向南向南卡罗来纳州农村寻找烧烤和烧烤的交汇点时,它所传递的印象均高于平均水平-直通服务。这是海盗船命中的地方,也是错过的地方。

热门:西装风格。 Corsair的Aviator缩小版是低调淘汰赛。福特将Escape的比例重新加工成更可爱的细长形状,以形成海盗船,并且如果订购得当,可以赋予其明亮的内饰,带肋的人造铝和蓝色皮革。在Flight Blue(涂在我的测试车上的695美元油漆)中,Corsair的西装是纯商务舱。

小姐:太过分了。黑标在哪里?林肯可以让您选择一种具有“领航员”的“黑标”主题色彩的“超越蓝色”皮革,但是此处没有适用于其他版本的“酒与马”乡村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