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的A1和A1 Plus专注于大电池自拍

2020-07-13 14:02:53
导读 中国手机制造商金立(Gionee)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它们具有超长的电池寿命和出色的自拍体验。二人组分别名为A1和A1 Plus,运行Android

中国手机制造商金立(Gionee)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它们具有超长的电池寿命和出色的自拍体验。二人组分别名为A1和A1 Plus,运行Android 7.0牛轧糖,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A1和A1 Plus均具有18W超快充电功能,声称在2小时内充电率为0-100%。此外,这对耳机还嵌入了Waves MaxxAudio处理技术,当与立体声扬声器配对时,可提供更强大和逼真的声音体验。

A1规格

Helio P10处理器

4GB RAM

64GB储存空间

5.5英寸FHD显示屏

具有f / 2.0光圈的13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具有f / 2.0光圈的16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4010mAh电池

A1 Plus规格

Helio P25处理器

4GB RAM

64GB储存空间

6.0英寸FHD显示屏

具有f / 2.0光圈的13百万像素和5百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

具有f / 2.0光圈的20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4500mAh电池

Gionee A1将提供灰色,黑色和金色选项,价格为349欧元。A1 Plus的价格为499欧元。前者应该在三月下旬首先在印度和尼泊尔上市,而后者则有望在四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