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在林肯大陆的死亡中起重要作用

2020-12-09 09:32:44

汽车制造商周三证实,林肯大陆全尺寸轿车将于2020年底再次停产。

林肯女发言人阿妮卡·萨尔塞达·怀科科(Anika Salceda-Wycoco)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全尺寸高级轿车市场在美国的持续下降,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结束林肯大陆的生产。” “林肯正在投资增长领域,该品牌将拥有完整的SUV产品组合,包括将来的纯电动汽车。”

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制造电动汽车的合作在4月下旬被取消,两家公司均以大流行为原因。林肯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有更多新闻要分享。

目前,林肯的计划是全力以赴。 大陆集团的末日紧随计划中止的MKZ中型轿车的生产。剩下的福特豪华品牌包括Corsair,Nautilus,Aviator和Navigator,它们都是跨界SUV。同时,在底特律一条著名的街道对面,凯迪拉克刚刚开始交付CT4和CT5轿车。

在林肯大陆有着传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0年,以再引入2017年15年的休息后,林肯复兴了品牌的旗舰与庄严的舒适性和不事张扬的豪华的重视。大陆航空仍将在2021年在中国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