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PlayStation5装置即将推出

2020-12-25 14:57:19

索尼对于在假日购物季仍在尝试购买PlayStation 5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应该很快就会有更多的库存到货。

该公司在周三的推特中说:“ PS5的需求是空前的,因此我们想确认更多PS5库存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进入零售商。”

关键字是“在年底之前”。因此,如果您未能克服销售高峰,仍然希望您能在圣诞节前登陆控制台。

在同一条推文中,索尼表示PS5是其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机发布。实际上,由于消费者和黄牛的巨大需求,该产品已经在几分钟内在所有主要零售商中销售一空。为了立即获得产品,eBay上的经销商一直在兜售通常价格为499美元的游戏机,价格从1,000美元到1,500美元不等。

上周,索尼互动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也对PS5的供应感到沮丧。“一切都卖了。绝对所有东西都卖了。”他告诉俄罗斯媒体。“我花了很多时间试图增加供应以满足这种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