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科纳增加了主动安全技术

2020-10-29 09:43:20

2019年现代科纳将花费20,970美元,比去年的车型高出约500美元,这要归功于一套新的标准主动安全技术。

以前,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和驾驶员注意监视系统被分组在昂贵的选件包中,这些选件包仅在某些饰面级别甚至某些涂料颜色组合中可用。在一流的Kona Ultimate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也可以识别并停止行人。

否则,2019年的科纳(Kona)会进行大量次要升级。所有装饰(SE,SEL,Limited和Ultimate)都具有一个额外的USB端口和升级的前门扶手,现代汽车说它们比以前更柔软。现在,Limited Trim Level具有Infinity品牌的扬声器,内置的车库门开启器,指南针和现代的Blue Link联网应用套件。

科纳(Kona)的调色板中增加了新的“日落橙色”(Sunset Orange)油漆颜色。

全轮驱动在所有装饰级别上的售价均为1,400美元,与2018年款的价格相同。2019年最昂贵的全轮驱动终极版科纳(Kona)售价29,880美元,比2018年款高出200美元。

SE和SEL内饰标配147马力的2.0升inline-4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限量版和Ultimate换成1.6升涡轮增压4机,额定功率175 hp,与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