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riffe的最高房屋售价为440万美元创十二年最高记录

2021-02-18 16:47:41

布里斯班最昂贵的郊区又创下了一项新纪录,这是一个不属于城市的房地产,周日以4,405,000澳元的价格售出。

宏伟的老昆士兰人,位于Teneriffe的Teneriffe Drive 32号,已经是布里斯班价格最高的郊区最高的房屋,但现在它也可以成为Teneriffe过去12年中非河滨房产最高销售的称号McGrath New Farm特工亨利·霍奇说。

霍奇先生说,结果超出了他的预期。

他说:“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远远超出了GFC之前的价格。”

“我认为布里斯班的发展方向非常积极。

“对于代理商而言,与卖方诚实对待房屋价值非常重要,并真正帮助买方了解购买房屋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