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GoogleKitchenAid的智能显示屏可以教我如何做饭吗

2020-11-12 09:51:21
导读拉斯维加斯—对于许多人来说,食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肮脏的页面已被适合各种技能水平和口味的网站和应用程序所取代。而且,尽管找到完美食

拉斯维加斯—对于许多人来说,食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肮脏的页面已被适合各种技能水平和口味的网站和应用程序所取代。而且,尽管找到完美食谱的过程无疑变得更加容易,但实际上在厨房中遵循它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CES 2019 Bug Art简而言之,大多数智能显示器和平板电脑的坚固性不足以处理脏手或湿手。KitchenAid是一家在上个世纪制造高端厨房电器的公司,它将通过其带有Google Assistant的新型KitchenAid智能显示器来解决此问题。

在大多数情况下,KitchenAid Smart Display具有与竞争对手相似的美感。正面有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带有大边框,而侧面则有四个强大的扬声器。尽管KitchenAid的解决方案可能不如Google Home Hub或Lenovo Smart Display (百思买的价格为179.99美元)那么性感,但它具有一些优势,使其成为厨房的绝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