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可以找到价格低于200万澳元的悉尼海滨住宅

2020-12-31 09:03:18

悉尼有很多街区,以18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一处海滨房屋的价格会被打错。也许是1990年代。

在奥特利(Oatley)并非如此,潮水滨水区的起价徘徊在180万美元左右,豪华的深水滨水房屋的起价升至450万美元。

悉尼南部郊区与赫斯特维尔(Hurstville)西南几公里处的乔治河(Georges River)北岸相拥,以其宽阔的河边街区,一流的公立小学和小镇风情而闻名。

雷·怀特·奥特利(Ray White Oatley)的负责人马特·奥谢(Matt O'Shea)说:“奥特利可能最像是大城市里的乡村小镇。“一侧有水,一个非常好的酒吧和一流的咖啡馆。因为这是一个半岛郊区,所以您不会让人流连忘返–因为您住在那儿,所以去那里。”

就像旧房屋找到新主人时通常发生的夹缝一样,远离前滨保护区的繁华街区的开发也在激增。

O'Shea说:“我们正在吸引开发人员加入,而那些更大的区块正在慢慢被分割开。” 新的双工在专业人士中很受欢迎。赫斯特维尔(Hurstville)附近有一个更强大的华人社区……他们倾向于购买更小,更现代的复式公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