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克利夫兰的SavageGarden洋房以创纪录的850万澳元出售

2020-12-29 09:07:01

在当地买家疯狂地深深地爱上了这座令人jaw目结舌的克利夫兰豪宅后,这位布里斯班1990年流行歌手的故居曾以创纪录的850万美元售出。

Raby Bay最初由享誉国际的二人Savage Garden旅馆的Daniel Jones建造,位于Sentinel Court 32号的令人惊叹的五居室房屋,打破了该地区以前的价格记录,并在创纪录的一个月销售记录后大放异彩。

McGrath Bayside的销售代理商Pamela Neilson说,虽然是广阔的沙滩临街而不是90年代的怀旧气息吸引了当地企业主挥霍,但这位2327平方米的地产却淡淡了明星的吸引力,事实上,这是一笔便宜的买卖。

尼尔森女士说:“我不认为您会从悉尼的等值物业中获得3,000万澳元的零钱。”

“您只是看着巨大的水域,而且光彩照人……您现在在悉尼找不到。

“我认为拉比湾是澳大利亚最被低估的房地产,您可以拥有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方式。我认为房地产市场只需要在这里起飞……我们已经在创造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