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Verizon的5G家庭互联网服务覆盖面很小

2020-12-10 15:51:52
导读Verizon的5G家庭服务可能很快,但是很少有人可以使用它-即使在Verizon声称要服务的八个城市中。由于该公司未提供其家庭服务的覆盖范围地图

Verizon的5G家庭服务可能很快,但是很少有人可以使用它-即使在Verizon声称要服务的八个城市中。

由于该公司未提供其家庭服务的覆盖范围地图,因此我们通过Verizon 5G家庭地址查找器抽取了400多个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地址,发现家庭服务的覆盖范围甚至比移动服务的覆盖范围还要小。

上周我与Verizon通话后,这并不是我所期望的。10月1日,该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室内家用路由器(如上所示),该路由器的范围比手机中的微型天线要好。但是,查看芝加哥北侧和明尼阿波利斯的社区,我们发现覆盖范围不仅没有超出Verizon声称的电话范围,而且Verizon声称要服务的街道上的房屋却没有提供家庭服务的覆盖范围。

分析公司Techsponential的创始人Avi Greengart表示:“覆盖范围的不一致将使Verizon 5G Home的营销工作更具挑战性,因为必须逐个确定音调,甚至可能需要在现场进行验证。”

当然,Verizon建议耐心等待。

“有了我们的新设备,客户将获得更好的5G家庭体验。请记住,只有到了第3天,我们才能使用新设备和我们新的5G家庭市场。为了确保我们的客户拥有最佳体验,我们的网站是目前,对于合格的人还是有些保守。也就是说,我们希望性能有所提高,并且增加新的小型基站将继续改善覆盖范围和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