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在4月1日失去7500美元的EV税收抵免

2019-12-18 15:50:34

从4月1日起,普通电机建造的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将不再使用全部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国税局证实,4月1日的税收抵免将减半至3750美元,然后在10月1日再次降至1875美元。然后,税收抵免将于2020年4月完全取消。

奥巴马政府在2008年引入了“插入式电动车辆信贷”,以鼓励汽车制造商建造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车辆。此外,税收优惠有助于鼓励消费者购买绿色车辆。


然而,整个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只能通过一家汽车制造商交付其第200,000辆电动汽车的财政季度才能获得。通用汽车在2018年底达到了这个数字,现在买家将不得不额外支付一点,以获得一个品牌的绿色车辆的钥匙。

特斯拉是美国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其销售额达到20万辆,在12月份,它的联邦税收抵免额下降到了3750美元。

虽然那些在通用电动汽车市场上的人可能对这个消息感到失望,但如果他们有耐心,公司的电动汽车的成本最终将下降到不再比ICE供电的替代方案更昂贵。

汽车制造商有大胆的电动汽车和去年的野心,宣布将在2023年在全世界发射至少20辆新的电气化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