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 Beta 2登陆像素智能手机

2020-06-28 11:15:36
导读 在第一个Beta推出不到一个月之后,Google就发布了第二个Android Q Beta。第二个Beta版确实为Android Q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尽管这些功能都

在第一个Beta推出不到一个月之后,Google就发布了第二个Android Q Beta。

第二个Beta版确实为Android Q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尽管这些功能都不是令人赞叹的功能。这些将一直保密,直到下个月在山景城的Google I / O为止。与Google通常一样。

Android Q Beta 2构建中包含的新功能包括一些新的多任务手势,系统级的新气泡以及许多其他次要功能。用户注意到电池图标也进行了翻新,并且音量控制面板进行了一些更改。这对于Google来说很常见。Beta的重大变化出现在第一个Beta中,然后是在Google I / O上发布的Beta(通常是第二个Beta,但今年是第三个Beta),然后是稳定版本之前的最终版本。这样一来,Google就会清除尚未准备好的东西,并可能发布一些新东西。

在这些测试版中,Google通常会测试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成为最终版本的一部分,这些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目前,Google计划在第三季度发布稳定的Android Q版本。在过去的几年中,Google于8月左右发布了该版本。因此,不要对这些功能抱有太大希望,因为在今年晚些时候,最终版本的Android Q投放到Google Pixel或其他智能手机之前,它们的确可能已经消失了。

总体而言,第二个beta版与第一个beta版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似乎已经修复了许多错误。为日常驾驶员带来更好的体验。不过,不用说,您永远不要在日常驱动程序上安装Android Beta版。这是因为它将充满各种错误和其他问题。其中一些可能会导致您无法在电话上打到电话–这违背了拥有电话的目的。

Android Q的第二个Beta版现已上市,可在所有Pixel智能手机上使用。其中包括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 3和Pixel 3 XL。令人印象深刻的是Google使Android Q可以在所有这六款智能手机上使用。特别是由于Pixel和Pixel XL只能获得两年的更新,因此在第三季度Android Q面世之前就已经有了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