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轻植萃舒缓修复凝胶针对关节炎、滑膜炎效果如何?

2021-06-02 13:42:16

关节炎泛指发生在人体关节及其周围组织,由炎症、感染、退化、创伤或其他因素引起的炎性疾病,我国的关节炎患者有1亿以上,且人数在不断增加。临床表现为关节的红、肿、热、痛、功能障碍及关节畸形,严重者导致关节残疾、影响患者生活质量。

据统计我国50岁以上人群中半数患骨关节炎,65岁以上人群中90%女性和80%男性患骨关节炎,我国的患病率为0.34%~0.36%,严重者寿命约缩短10~15年。

多数关节炎病程较长、治疗颇为棘手。因此,做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有利于防止关节炎病情的进展,改善患者的预后。

1.关节疼痛

是关节炎最主要的表现,不同类型的关节炎可表现出不同的疼痛特点。

2.关节肿胀

肿胀是关节炎症的常见表现,也是炎症进展的结果,与关节疼痛的程度不一定相关。

3.关节功能障碍

关节疼痛及炎症引起的关节周围组织水肿,周围肌肉的保护性痉挛和关节结构被破坏,导致关节活动受限,慢性关节炎患者由于长期关节活动受限,可能导致永久性关节功能丧失。

4.体征

不同类型的关节炎体征也不同,可出现红斑、畸形、软组织肿胀、关节红肿、渗液、骨性肿胀、骨擦音、压痛、肌萎缩或肌无力、关节活动范围受限及神经根受压等体征。

那么针对关节炎有没有好的办法?

答案是有的,关节炎主要是由于关节炎症、感染、退化、创伤等造成的,我们要发现造成关节炎的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首先人体内的自由基是能够造成关节炎的,对身体属于有害因子。

自由基,化学上也称为“游离基”,是指化合物的分子在光热等外界条件下,共价键发生均裂而形成的具有不成对电子的原子或基团。

由于自由基含未配对的电子,所以极不稳定,会让细胞的结构受到破坏,造成细胞功能丧失、基因突变、甚至死亡。

主要危害如下:

(1)削弱细胞的抵抗力,使身体易受细菌和病菌感染;

(2)产生破坏细胞的化学物质,形成致癌物质;

(3)阻碍细胞的正常发展,干扰其复原功能,使细胞更新率低于枯萎率;

(4)破坏体内的遗传基因(DNA)组织,扰乱细胞的运作及再生功能,造成基因突变,演变成癌症;

(5)破坏细胞内的线粒体(能量储存体),造成氧化性疲劳;

(6)破坏细胞膜,干扰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细胞膜丧失保护细胞的功能;

(7)侵袭细胞组织及荷尔蒙所必须的氨基酸,干扰体内系统的运作,导致恶性循环,以致产生更多自由基,其连锁反应可导致自由基危害遍及全身;

(8)破坏蛋白质,破坏体内的酶,导致炎症和衰老;

(9)破坏脂肪,使脂质过氧化,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发生心脑血管疾病

(10)破坏碳水化合物,使透明质酸降解,导致关节炎等。

关节为何会有积液、水肿?

其实这是身体内部机能造成的,身体的组胺,是一种有机含氮化合物,是由组氨酸在脱羧酶的作用下产生的。

当组织受到损伤或发生炎症和过敏反应时,都可释放组胺,组胺有强烈的舒血管作用,并能使毛细血管和微静脉的管壁通透性增加,血浆漏入组织,导致局部组织水肿。

关节炎、关节损伤要如何修复?

我们要找到对关节重要的组成部分,然后帮助关节进行修复。

首先,肌细胞亦称肌肉细胞(又称肌纤维),是人体内能动的、收缩性的细胞的总称,是躯体和四肢运动和体内消化、呼吸、循环、排泄等生理活动的动力来源。

骨骼肌是肌细胞的一种,是体内最多的组织,约占体重的40%,在骨和关节的配合下,通过骨骼肌的收缩和舒张,完成人和高等动物的各种躯体运动。

骨骼肌对人体骨骼、关节是至关重要的。

关节炎首先要清除坏死的细胞和组织,那么内皮细胞就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内皮细胞也称为血管内皮细胞,通常指衬于心、血管和淋巴管内表面的单层扁平上皮,它形成血管的内壁,它们具有吞噬异物、细菌、坏死和衰老的组织,还参与机体免疫活动功能。

参与集体免疫活动包括:

1、血管收缩及血管舒张,从而控制血压;

2、凝血(血栓形成及纤维蛋白溶解);

3、动脉硬化;

4、血管生成;

5、炎症及肿胀;

6、内皮细胞亦控制一些物质,如白血球进出血管;

7、在某些器官,有一些高度分化的内皮细胞负责特别的过滤功能。

对于关节炎损伤如何修复呢?

胶原蛋白种类较多,常见类型为Ⅰ型、Ⅱ型、Ⅲ型、Ⅴ型和Ⅺ型。Ⅺ型胶原是异三聚体,是软骨的微量成分,在软骨胶原纤维的形成和软骨基质的组成中起着重要作用。

如果可以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生成,可以帮助修复软骨。

成纤维细胞在一般创伤修复中的表现各种创伤均会造成不同程度的细胞、坏死和组织缺损,必须通过细胞增生和细胞间基质的形成来进行组织修复。在此修复过程中,成纤维细胞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伤口愈合中,成纤维细胞主要来源于真皮乳头层的局部成纤维细胞和未分化的间充质细胞,以及血管周围的成纤维细胞和周细胞。

创伤愈合过程中伤处聚集的大量成纤维细胞,一方面是由成纤维细胞通过分裂增殖而来,另一方面,更多地是由邻近的间充质细胞、纤维细胞和毛细血管周细胞等演变或游走到伤处,在创伤修复的后期,成纤维细胞通过分泌胶原酶参与修复后组织的改建。

神经酰胺存在于所有的真核细胞中,对细胞分化、增殖、凋亡、衰老等生命活动具有重要调节作用,神经酰胺作为皮肤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的主要成分,具有维持皮肤屏障、保湿、抗衰老、美白和疾病治疗等作用。?

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我们需要消除有害的自由基,中和有害的组胺,让体内的肌细胞快速生长,多分泌胶原蛋白,修复软骨,通过内皮细胞清理掉坏死、衰老的组织,通过神经酰胺调节细胞的生成,最后通过成纤维细胞修复损伤组织。

肃轻植萃舒缓修复凝胶为中外合资生产,品质保障,荣获中华中医养生研究院强势品牌大奖。

植物配方,黄金比例,主要中药成分:

胀果甘草根提取物:促进肌细胞、血管内皮细胞增殖,促进生成胶原蛋白-4型,抑制细菌。

黄芩根提取物: 抑制弹性蛋白酶,消除自由基,增加皮肤新陈代谢;促进神经酰胺,抑制皮炎、增强皮肤抵抗力;能中和释放的组织胺,防止过敏。

苦参根提取物:传统草药,促进胶原蛋白生产,促进成纤维细胞的增殖。

有效针对各种关节炎引起的疼痛、肿胀、滑膜损伤等。

产品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备案产品,放心使用。

产品成分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安全有保障,成分无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