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是出于“土黄金”的审美偏差还是山寨?

2021-10-30 16:22:46   编辑:宋叶罡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科技界有一句名言“科技以壳变为本”。简单来说,配色的创新可以刺激销量,让消费者买单。说到换壳行业的兄弟,苹果是“爆款”的创造者。一开始,iPhone只是黑白的。自iPhone 5s时代推出本地黄金以来,苹果一直在向配色工厂的目标飞奔。

本地黄金iPhone X

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X只有黑白,之前传闻的“腮红金”并没有出现。近日,在国外爆料的大神发布了一张“本地黄金”版本的iPhone X图片,在网上引起了激烈的讨论。与之前的香槟金不同,这次曝光的土特产金是地地道道的“土特产风”。强金低调的话根本勾不到。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受欢迎?

iPhone X

考虑到苹果近年来的新配色,黑白可以说是永恒的经典,而土金竟然在中国大受欢迎。我相信苹果没有料到。随后的玫瑰金击中了姑娘们的要害,红白配卖得很差。现在,在十周年之际,推出新的配色方案是合理的。只有这种“壕气”充满了黄金,它真的会流行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