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在该浏览器在一月全面上市之前向商店添加新的扩展

2021-01-18 09:18:42
导读 在更新版本的支持文档中,微软已注明基于Chromium的Edge将通过Windows Update进而安装到Windows 10计算机上。因为基于Chromium的Edge版本

在更新版本的支持文档中,微软已注明基于Chromium的Edge将通过Windows Update进而安装到Windows 10计算机上。

因为基于Chromium的Edge版本没有与Windows或任何操作系统绑定,官方建议用户对旧版Edge的数据进行备份,并且将为所有运行Windows 10版本1803(2018年4月更新)或更高版本的系统``自动‘’部署新浏览器。

微软公司表示:“为帮助我们的客户变得更加安全和最新,Microsoft将通过运行Windows 10 RS4及更高版本的自动更新功能推送Microsoft Edge(基于Chromium)。”

尽管消费者将被迫使用新的Edge浏览器,但微软表示将启动Blocker Toolkit以便管理员可以在启用了自动Windows Update的配置上对新浏览器的升级安装进行控制。

微软已在该浏览器在一月全面上市之前向商店添加新的扩展,前者已邀请开发人员更新其现有的Edge扩展插件并将其他功能逐步扩展迁移到新的浏览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